close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是去補托福的,想說就近在中壢補托福就好

雖然中壢工作也已經快三年了,卻發現自己對中壢卻不怎麼熟悉,

原因自己當然清楚=w=

因為我太被動了,朋友也都不在中壢...

沒人揪自己也不太會想外出...

頂多偶爾自己去吃小吃(好自閉啊

 

所以說突然在找可以補托福的補習班也不知往哪裡找起

聽學長也說過托福真的不好準備,所以既然都下定決心要補托福了,當然更要慎選

有聽同事說中壢市有幾家英文補習班,雖然不跟我保證有沒有托福啦......感覺問了跟沒問一樣

後來想起大學的時候跟同學去補多益的時代補習班,就有補托福的課程耶!!!!!

當時還因為在那邊補多益讓我順利通過門檻畢業XD

 

不過一查之下發現中壢並沒有時代耶...最近的在桃園

但我想...人家都說越往市中心,學習的競爭力會更強,

那我想補習班的競爭力應該也是吧!!!

而且自己也曾在時代待過也的確覺得那邊真的蠻不錯的,

於是...身為大懶蟲的我,上周難得勤奮的北上去問課程了

雖然很久沒光顧了,不過詢問當天我一眼就認出我當年的顧問~~~

她說我變好多,英文變好了應該也找到不錯的工作吧~~

閒聊一下後就跟顧問說我這次來是想要補托福的,真心想出國念書了。

 

雖然我三年前多益可是考了蠻高分的800多分的,但是經過三年的洗禮(?)

程度測驗後發現自己有退步: (

但顧問跟我說雖然英文能力變鈍了,

但是因為以前基礎打得好,所以花點時間複習,其實很快就會回復到以前的程度了

叫我別灰心!!!

 

不過托福多益真的差好多!!聽說讀寫都要考  

而且題目大多是學術性文章,而且觸及領域很多元,

不像多益雖然有商業領域,但還算的上是生活用語

之前聽學長說他覺得字彙遠比文法難上很多,

但不管考哪一種都是要切題回答,還要合乎邏輯,而不是有答就有分

聽完顧問的解說,大致上對托福有概念了...

恩...只是有概念而已...

 

總之在顧問的安排下,就安排下個月開始上托福啦!

以之前在這邊補多益的經驗,相信在時代同樣提供補托福的良好環境跟教學

半年的衝刺時間,告訴自己不能再怠惰下去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