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時代托福補習班上課的這段時間,時代的老師都會耐心的教導我們,讓我吸收了許多解題技巧,時代老師也常常用英文和我們對話,不但增強了我的聽力和口說能力,也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托福考試的來臨,當然不只是依賴補托福我自己也有自修為我的托福努力,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的書籍唷。
 

 TOEFL Books

 

 

iBT托福應考勝經:寫作測驗

其實我覺得TOEFL iBT托福應考勝經系列出的都還不錯,像寫作測c驗裡面包含了整合寫作和獨立寫作兩個部分,並且會針對不同的主題綜合練習,整合寫作每一個單元都會提供一個範例,之後有15個練習單元,每單分共分成5個相同形式的練習,依序是閱讀一篇文章→ 針對閱讀文章做筆記→ 針對演說內容做筆記→ 草擬寫作大綱→ 撰寫短文這是我覺得這本書還不錯的寫作技巧。獨立寫作共收錄5個單元,會要求考生寫出描述、論證、偏好、比較和對照,以及理由和原因等不同文體的短文。這也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讓你有個方向去寫作。

 

 

iBT高分托福聽力120

這本書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聽力速度和正式托福考試是差不多的,此外裡面有許多長篇對話和短篇對話,以及看圖描述的聽力能讓你做練習,而且解答也會告訴你該如何去捉取聽力的關鍵字並且他會標上字母的KK音標,因此你可以輕易的了解為何選擇這個答案,因為有時候時代的老師沒辦法一直陪你對話,因此私底下我也會買一本托福聽力做練習。

 


以上是我自己覺得準備托福考試可以使用的書籍,當然你們要針對自己弱的地方去做加強,建議在托福考試和買書前先做一次托福的模擬測驗,這樣你才知道你可以買甚麼書籍,像我就是先做題目才知道原來我的閱讀和聽力能力這麼弱壓 !!!!

​​​​​​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