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台北補托福前,想說自己做一做Cambridge的題本就好了,

沒想到買了一本來寫的時候,非常挫折阿,可以說是遇到什麼題目就碰壁!

當時對於自己的英文還有點信心的我徹底崩潰無誤阿!

 

後來在尋尋覓覓之下,朋友衷心得推薦我可以去台北車站前的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看看,

因為他哥哥之前也在那裏補托福,順利的考到了理想的分數,聽說現在已經在國外進修了呢!

當然急著想進步的我,就二話不說先去台北車站報名了!

 

還記得在台北校時代國際第一次補托福的那一堂課!

老師很詳細的介紹了托福這個考試,我才驚覺,我是要考托福的人,竟然連考試形式都沒有研究,

瞬間覺得很慚愧也感到幸好我有補托福!

 

後來,我秉持著小強的精神,雖然每次寫題目的時候每寫必挫,但還是會想要耐心的把它搞懂,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比較需要加油,所以我也總是在補托福下課後留下來問老師問題,

然而幸好老師也住在台北,不然害老師晚回家就不好意思了,也幸好老師都很熱情的回答我問題,

真的是非常有耐心的老師,難怪那麼多學生愛戴他!

 

我覺得台北雖然很多補托福的補習班,但我之前也有試聽過幾間,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間得上課氣氛並沒有我現在補托福這間時代國際這麼好,

其它間反而讓我有種壓迫感,老師教書好像很趕一樣,

學生也趕著下課,感覺那整間補習班就是非常趕!

所以相對之下,現在這間台北車站前的時代國際補托福就覺得老師非常好,

同學們也非常上進,環境氛圍就是想念書的!

 

台北的補習班,老師通常都很制式化,但是在這間,我覺得老師真的是想讓我們學英文的,

補充了好多我以前不懂的東西,也讓我在補習後期也漸漸增加了我對英文的自信心,

台北補托福的時候顧問還贈送了我托福模擬考,所以我考模擬考的時候,成績也進步非常多!

 

補托福的時候,其實當下並沒有覺得難,等回去寫題目的時候,發現了問題,我就會馬上問

所以在之後,我都會在問老師我不懂的題目,這樣學下來,其實學習效果很好,

所以我很感謝台北站前校的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也很推薦給其他需要補托福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福 補托福 托福補習班
    全站熱搜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