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等托福成績放榜的時間真的超級煎熬與焦慮,
但是當我知道自己考了98分,
頓時覺得我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來分享一下托福的奮戰史好了!
平時我的學校社團就需要用到大量的英文,
偶爾也會因為社團需要和國際志工開會,所以平時就有在練習英文對話,

但光是這樣還是無法去應戰托福
除了平時多練英文之外,我這一次還去報名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托福課程,
會報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托福課程原因除了這裡就在北車交通十分方便外,
也聽說這間托福補習班的老師們很有名,教得很棒,而且又是托福合作的原考場地!
你在自己的地盤考試,自然優勢就比較多!


托福的成績大部分是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衝出來的,
這裡的老師會把托福的技巧都毫不保留的教我們,
尤其是補充的講義都很實用^^
Alex老師教得很棒,都讓我上完課後還是很有印象,
不會急著想回家,上托福課時,班上大家也都忙著做筆記!

Daniel 老師更是這裡上托福很搶手的外國老師,
常常看到他上托福的時候班上都很多人呢!
不過這裡的托福班跟其他補習班比較起來,這裡都是小班制教學,
我個人覺得對上課品質有大大的幫助^^

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托福老師時常會將課程整合托福口說
再將托福的題目做精闢的英文解析,讓我們更清楚這些題目作答的時候的步驟與邏輯!

這段補托福的日子,雖然不能每天想玩就玩,想出門就出門,
幾乎都是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度過,
其實就是有點像短時間的重考生的生活(約莫準備了6個月)
但是真的覺得很值得,自己英文有明顯成長之外,
也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認識了許多一起為托福奮鬥的朋友!


推薦大家可以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補托福
我真的覺得原考場優勢差很多,
光自己進入考場的緊張氣氛,與考試的熟練度,
還是在自己原本熟悉的考場考試,會比較好,
這應該和學開車就要選原考場考駕照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祝大家也都可以有個好成績~我現在可以拿著漂亮的成績單開心過中秋了呼呼!

​​​​​​​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